close

         佘老師"在瑜伽中聽身體說故事"這一本書已

經待在我身邊有一段時間,

每每佘老師問:{我書看了沒?}

我總是回答她:{沒時間看},

現在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佘老師會每見到我一次,

就問我一次相同的問題?今天我終於拿起這一本書

起來看,書的第一篇文章就深深的吸引閱讀數遍及

思考,因為我覺得這雖然只是一篇淺顯易懂的文字,

但其內涵卻是有多少人能真正去實踐及正視呢?

它深深打進我心坎裡,也讓我知道現在我的功課在

哪裡?現在的我其實非常感謝佘老師這一年多來的

陪伴,其實也要謝謝我的母親讓我踏出這一步.

今天就將這一篇文章與瑜伽愛好者及身心靈需要

充滿能量的朋友,

共勉之!!

 

每天2分鐘,下載宇宙的能量

身與心.人與人.人與宇宙如何連結,關鍵就是學習

如何愛

如何讓自己時時刻刻擁有愛的能量?

們可以每天用感恩的心跟宇宙討愛,

醒正面的能量.吸收好的能量,讓愛傳遞出去.

天早上,在胸前雙手合掌,感謝上天.自己.

父母親.家人.師長.神,並對自己說:

1.感謝上天給我這麼多的愛

2.我會學習你的愛跟大家分享

3.感謝我的頭腦,充滿智慧.創意.正面思考

4.感謝我的喉輪,能有調理.有組織的表達及溝通的能力

5.感謝我的雙手,給人健康.給人溫暖.

6.感謝我的心,是這麼的柔軟.這麼充滿愛

7.感謝我的身體,這麼健康.有活力.行動自如

8.感謝我有一個快樂的生活

9.感謝我的雙腳,為我奔走天下,擴展我的路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宇宙能量 佘雪紅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宜蘭瑜伽教練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